购车版>试车>正文

一汽奥迪

奥迪A4

四角俱全 新浪汽车试驾奥迪A4L 3.2 FSI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0日 07:37   新浪试车 字号:
四角俱全 新浪汽车试驾奥迪A4L 3.2 FSI

  在撰写这篇报告的时候,一直在为文章的命题犯愁,到底选择一个什么词语才能把它的特点完整的表现呢?车身的加长、完善的科技含量、绝佳的操控之感、强劲的动力输出… …它过人的优点实在太多,类似“加长的优美”这样的词藻对于它来说简直过于简单。在经过一番的查阅后,“四角俱全”终于被笔者确定为这篇报告的命题,原因很简单,首先这个词的唯一的含义就是完美无缺,这样的形容对于它来说,再恰当不过;其次,它的标志也和4息息相关,尽管在中国的大部分地区人们对于“4”并没有多少好感,但是提及到这款车,却是众人争相欲购的香饽饽。

  闲话到此为止,赶紧请进我们这次的明星级主人公——全新奥迪A4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L 3.2FSI。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编辑:霍弘伟)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