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一汽奥迪

奥迪A4

29.1万就可拥有奥迪 这个噱头足够诱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1日 10:04   新浪汽车 字号:

  最受关注NO.6:全新奥迪A4L 1.8 TFSI 舒适型

  价格:29.1万元

  销量:一月份全系售4578台

  行情:无优惠

  注:表格中标红一栏为网友最受关注的车型

  奥迪车型配置表比较请点击》》

  点评:奥迪是国人心目中的豪华品牌,入门家降低到30万以下,让很多人内心沸腾。29.1成为让人既恨又爱的一个数字刻在了大家的心里。

新浪试驾奥迪A4L 1.8T 外观
新浪试驾奥迪A4L 1.8T 内饰

  车型介绍:国产新A4L比欧洲版升高13毫米,根据中国人身材、乘坐习惯定做的舒适座椅,使驾乘更加从容,旅途更添惬意,同时略高的底盘使全新奥迪A4L足以应付国内各种复杂路况;适应中国油品质量的燃油识别系统,可以自动识别燃油品质,随时达到最佳的燃烧效率,使发动机始终保持动力强劲与节能减排的高度平衡;此 外,全新奥迪A4L极为精致的内饰以及增加的内外多处镀铬装饰件,则从细节之处更好地满足中国消费者的审美需求。奥迪A4L

  1.8TFSI搭载了一汽大众EA888系列的1.8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18Kw,最大扭矩为250Nm。而新上市的奥迪A4L

  2.0TFSI运动版车型为了突出更强的运动型,在发动机方面做了重新的调校,最大功率由132KW上升到了155KW,最大扭矩也由320Nm上升到了 350Nm。

(编辑:张薇薇)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