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一汽奥迪

奥迪A4

最受网友关注车型之新奥迪A4、比亚迪F6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3日 08:58   新浪汽车 字号:

  新奥迪A4

全新奥迪A4L 3.2 FSI quattro旗舰版外观

  新奥迪A4给人最大的印象莫过于造型独特的LED车灯和一体式进气格栅。这两点构成了新奥迪A4给人最为直观的改变。除此之外,新奥迪A4L最大变化在于前轴的位置较上代车型前移了154毫米。这样的改变使得新奥迪A4减轻了车头重量,更长的轴距将车身重量分配的更为平均,车身重量前后比例接近55:45,进而提高了整车的操控性能。

全新奥迪A4L 3.2 FSI quattro旗舰版内饰

  国产的奥迪A4为加长版本。在尺寸方面,新奥迪A4L车身长度分别为4763/1826/1426毫米,轴距也达到了2869毫米。应该说,目前国产的新奥迪A4L不仅比上代奥迪A4更大,更要比欧版的新奥迪A4长出了整整6厘米,轴距也要比欧版奥迪A4相应多出6厘米。

  在车型方面,新奥迪A4车型较为丰富,主要拥有1.8T、2.0T、3.2T三个排量可供选择,变速箱包括tiptronic手动/自动一体式变速器、multitronic无级/手动一体式变速箱,驱动系统可采用前轮驱动或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

  另外,奥迪A4全系标配奥迪保持辅助系统(Audi hold assist)及电子机械式驻车制动系统(EPB)。源自新奥迪A6L的“奥迪侧向辅助系统”在车辆时速超过60公里变道时自动启动,可以探测到侧后方驶来的最远50米处的车辆,有效避免由于侧后方行车“盲区”可能导致的危险。

  比亚迪F6

比亚迪F6

  比亚迪F6是一款坚持“以大打小”的车型。在尺寸方面,比亚迪F6的长、宽、高分别为4846毫米、1822毫米、1465毫米,轴距2740毫米。这样的车身尺寸甚至起过了迈腾这样的中级轿车。此外,比亚迪F6的最低指导价格不足8万。若加上经销商优惠,其实际的最低成交价格逼近6万区间。在市场上,消费者若以这样的价钱购甚至很难买到一款合资小型车。因此,仅以尺寸和价格而言,比亚迪F6绝对能够吸引消费者的关注。

比亚迪F6

  目前,比亚迪F6主要有2.0和2.4两个排量。其中,比亚迪F6 2.0升车型搭载的是比亚迪自主开发的BYD483QB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03千瓦,最大扭矩186牛米,百公里油耗6.6L。与之匹配的是一台型号F5M41的手动变速器。比亚迪F6 2.4车型采用的是拥有MIVEC技术的三菱4G69发动机,并配备日本原装进口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郭城)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