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捷达郑州无现车 预订节后可提车(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5日 09:11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近日小编从捷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河南地区经销商获悉,目前捷达河南地区暂无现车,同时无任何优惠。现在订车,需等到春节后才能提现车,具体价格如下:

  捷达售价经年初短暂的反弹后,便一直徘徊在目前的水平,表现非常平稳。虽说新捷达将于明年上市的消息早已公开,不过据说也仅是小改款而已,且价格上或会有所提高。因而,该车目前最低配置仅7万多元的价格还是比较实惠的,有意的消费者不妨考虑一下。

 

新捷达资料图

  捷达的整车质保期限为2年/6万公里,首保在7500公里内进行,免费,其后每行驶7500公里做一次常规保养,更换机油机滤仅170元,加上其他两滤也就在250元左右,非常便宜。

  点击进入新浪河南汽车频道>>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捷达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一汽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