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迈腾1.4T宁波订金1000元 春节后可提上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4日 00:53  易车网

  一汽大众迈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1.4T上市不久,今日编辑从宁波宝通汽车了解到,迈腾1.4T已于1月27日到店,到店的现车有2台1.4T标准型和1台精英型,到店当天就被抢购。现在该店暂无现车,都需预订,订金为1000元,估计要在年后才能提上车,没有任何优惠。具体信息如下:

车型到店时间售价到店数量订金提车周期试驾车
迈腾 1.4TSI 标准型 2010款 1月27日 19.38万 2台 1000元 春节后
迈腾 1.4TSI 精英型 2010款 1月27日 20.38万 1台 1000元 春节后

迈腾1.8TSI

  产品短评:一汽大众最新推出的迈腾1.4T,虽然外观没有变化,但迈腾1.4T实乃换心上市。这款1.4T的发动机已经使用在大众的速腾、高尔夫、朗逸等产品上,1.4L的排量,可以输出高达96kW的功率和220Nm的最大扭矩,堪比普通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厂方公布的等速油耗只有5.8L,车商公布的油耗是6.5L,对于一款B级车来说能有这样的油耗表现应该算是相当出色的了。但实际使用时能否达到这一水平还有待考验。

  市场短评:新款迈腾1.4T售价为19.38万和20.38万元之间,这样的价格就决定了其在中级车市场上的竞争对手有雅阁、凯美瑞、新领驭等,每个对手都是来头不了,而迈腾的表现一直平平。此次1.4T车型的推出,一方面不仅丰富了产品内容,更是给迈腾带来了新的希望。宁波地区一到店就被抢购,可见消费者对迈腾1.4T的肯定。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迈腾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一汽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