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宝来手舒优惠1千元 银色灰色有现车(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3日 16:05  新浪汽车

图为一汽大众新宝来

  新浪汽车讯 据编辑从4S店得到信息,新宝来(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目前在京的车源和优惠力度依然非常有限,其中1.6L手动舒适型有1000元现金优惠,银色、灰色有现车;而1.6L自动舒适型则没有任何优惠,现车只有灰色和深黑色可选。

  新宝来衍生于大众经典的PQ34平台,虽然平台技术已相对落后,但从技术的可靠度方面而言,算是同级中的佼佼者。新宝来分别搭载1.6升与2.0升发动机,并配备5速手动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可将发动机性能更好的发挥出来。新宝来的价格覆盖了10.78万-14.38万元的区间内,共分为8款车型供消费者挑选。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沐雨天)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新宝来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一汽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