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宝来2.0L现车特价抢购 购车送礼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3日 16:38  新浪汽车综合

    2月3日,编辑一汽大众厦门盈众4S店获悉,春节临近之际,该店特推出新宝来(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2.0L现车限时抢购活动,数量有限,先到先得!购车即送新年大礼包。

新宝来

    对于大多数车企而言,2009年属于一个喜人的丰收年。其中,中级车市场的表现尤其引人注目。在中级车阵营,人气热销车型一汽-大众新宝来(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最终以125906辆的销售成绩在2009年实现完美收官,正式树立了德系车快销加热销的新范例。在8月和10月,新宝来两次跻身中国轿车销量排行榜前十名。而在厦门,新宝来在11月和12月与速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分别蝉联厦门车市单品牌车型销量冠亚军。

  性价比高  家庭首选

  新宝来受到市场的追捧,主要是因为其优于其他同级别车的高性价比优势。品质是产品的根本,中国消费者的购车观念已经由最初的“好大(外形)喜功(功率)”向更为成熟的注重品质的理性诉求靠拢。新宝来在产品品质上继承了德系车惯有的基因优势,从根本上保证了这款车符合中国消费者高标准的严格要求。

  另外一个方面,新宝来在众多打着“家庭牌”的车型中脱颖而出,成为真正的家庭首选。从一开始新宝来即定位为家庭用车,并且其“幸福人生”的品牌内涵和家庭幸福的新生活观念一直以来也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认可。一项市场调查显示,在所有准备购买10万-15万元中级车的准车主中,首次购车的年轻家庭几乎都把新宝来作为优先考虑的车型之一。

  德系品质   赢得车市与消费者青睐 

    对于一汽-大众新宝来的骄人成绩,业内人士认为主要得益于其优秀的德系品质。德国人的严谨举世闻名,尤其是在汽车制造上体现的淋漓尽致,他们把造车当作造艺术品来认真对待,他们追求技术的至高无上,对自身要求非常严谨,甚至是苛刻,可以说,“造车如造艺术品”的制造理念已经成为他们的传统。

    2009年新宝来的热销反映出一个事实:符合中国消费者用车需求的车型,经过市场的实践也定然会得到消费者的认同。据悉,为满足消费者不同的需求,2010年新宝来即将推出改款车型,新宝来品牌的消费潜力在2010年还将继续释放。

厦门市盈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厦门市湖里区嘉禾路799号(殿前公交站旁)
电话:0592-6025588

(编辑:志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新宝来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一汽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