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春迈腾现金优惠0.8万元 款色较为齐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4日 09:33  易车网

  近日,编辑从长春地区一汽-大众经销商获悉,截止到目前长春市场的迈腾车款比较齐全,到店当天就可以提到车,并且有0.8万元的价格优惠,而且还有大礼包赠送。详细价格信息请见下表:

  

迈腾厂商指导价经销商提货价优惠幅度
1.8 TSI DSG舒适型 22.68万元 21.88万元 0.8万元
1.8 TSI DSG豪华型 23.68万元 22.88万元 0.8万元
2.0 TSI DSG舒适型 25.18万元 24.38万元 0.8万元
2.0 TSI DSG豪华型 26.38万元 25.58万元 0.8万元

  一汽大众迈腾是一款地地道道的德系车型,论做工精细度、动力性能、安全性能和先进科技上在同级车型中可以说已经达到了一个巅峰地位。

迈腾1.8TSI

  革命性的DSG双离合自动变速器被应用在一汽-大众品牌的首款B级轿车迈腾上,与世界领先的TS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完美组合,将决定一款车辆主要性能指标的动力性、经济性、操控性和环保性都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

  全方位的高科技应用,使全新迈腾成为同级别车中技术最先进的车型,并为国内中高级轿车市场树立了更高的科技标准。

  全新迈腾以TSI+DSG为动力核心并集数十种创新科技于一身。搭载DSG变速箱的迈腾并没有在外形上作任何文章,甚至从车外找不到任何标识来说明这是一辆搭载可DSG变速箱的迈腾。而氙灯和轮胎、轮毂等等也依旧延续以往的配置,整体设计风格上它仍然呈现的还是大气、稳重,其在运动风格的表现上则需要与许多同级别轿车摆放到一起才能得到充分体现。

  迈腾DSG版,首保是在7500公里或三个月时进行,此后迈腾仅需要每1万公里进行一次常规保养就可以,做一次常规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的费用约为490元,大保养(更换机油三滤)的费用约为900元。整车质保是两年或者6万公里的质保期。全险的价格大概在8100左右。

  新款迈腾TSI车型使用的是DSG变速箱。DSG变速箱在提升车辆的性能和舒适性上面有着出色的表现。特别是这次促销力度也还算可以,笔者认为未来两个月内迈腾应该不会有更大的促销力度,毕竟迈腾的销量都是保持着较平稳的走势,起伏不会太大。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迈腾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一汽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