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大众2010年1月单月销量突破8.1万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5日 08:50  新浪汽车综合
一汽大众新高尔夫六外观资料图片
一汽大众新一代高尔夫

  新浪汽车讯 日前,从一汽-大众获悉,在刚刚过去的1月份,一汽-大众销量再创新高,实现月终端销量突破8.1万辆,批发量突破8.3万辆。从新年一开始就显示出全面发力的气势,喜获开门红。

  作为一汽-大众支柱品牌之一的大众品牌继续着自己强劲的攀升势头,实现销量66266辆,各款产品齐头并进之势明显,新宝来(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速腾(配置 口碑 论坛)高尔夫(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迈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等新品前景看好,而捷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在保持高位销量数据的同时,在整个产品体系中的销售贡献率进一步保持平稳态势。

  在A级车市场其中,作为国内最成功的经典轿车品牌,捷达品牌继续其畅销神话,1月销量达到2.7万辆,依然位居国内轿车市场单品销量榜前列。随着新捷达的即将推出,其稳健的发展态势还将持续保持。新宝来(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1月份以1.7辆的销量继续呈现积极的上扬趋势,累计销量突破15万辆。速腾1月销量则创出历史新高,成功突破1.3万辆,值得一提的是,搭载“TSI+DSG”动力总成技术组合的速腾经销店累计订单达到3300辆以上。而2009年底上市的第六代高尔夫目前依旧处于供不应求的状况,订单数大幅超过了此前的预期,只要产能能够进一步提升,其也将成为今年一汽-大众整体销量中的最大惊喜。在B级车市场中,迈腾品牌的优势特点正在逐渐显现,继2009年全年销售突破7万辆大关之后,1月又一举突破7000辆,市场表现已入佳境。

  2009年,受旺盛的市场需求和自身产能不足的影响,包括新宝来、速腾、高尔夫在内的一汽-大众各款车型,销量均受到一定的影响。对此,一汽-大众2009年全年都在最大限度地挖掘生产和销售潜能,并推出了“经销商合作发展计划”、“销售公司体系能力提升计划”,全力推进“高质量销售”,目前这些措施的效果已经开始显现,并成为一汽-大众(大众)品牌在今年能够迅猛突破的成功法宝。相信随着百万辆规划体系的逐步建立、产能的逐步提升以及各环节工作效率的优化提升等措施的继续实行,一汽-大众今年的表现值得期待。另悉,除了积极挖潜促进现有产品的销售,一汽-大众新一轮的新品布局也已经全面启动。继1月份迈腾1.4TSI车型投放市场之后,新捷达、高尔夫GTI(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CC等重量级新车型的上市也已进入倒计时,并将在未来一年内相继与国内消费者见面。它们在进一步丰富一汽-大众产品线的同时,也将成为一汽-大众销量贡献的生力军。

(编辑:梅比乌斯)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高尔夫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一汽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