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一汽大众

速腾

最受网友关注车型之速腾、奇瑞A3两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3日 08:58   新浪汽车 字号:

  速腾

速腾1.4TSI+DSG外观实拍图

  在同级别车型中,速腾一直以高技术、高品质做为最大卖点。在技术方面,速腾使用了33.2米超长激光焊接、双层整体密封门等诸多先进技术。此外,在配置方面,速腾也采用了EPS电动随速助力转向系统,并全系标配ESP。

  速腾目前较为热销的是1.6车型,其1.6升发动机最大功率和最大扭据分别为74Kw,145NM。从参数上来看并没有对此款1.6L的发动机做何改进,但排放标准达到欧IV。在变速器方面,速腾1.6拥有一款6速手/自一体Tiptonic变速器及5速手动变速器可供选择。

  在高端车型方面,速腾不久前则推出了1.4TSI+DSG的组合。这款1.4T发动机应用了缸内直喷+涡轮增压技术,最大输出功率可达96kW/5000rpm,而峰值扭矩高达220N.m/1750-3500rpm。在变速器方面,速腾1.4T自动挡采用的是一款7速DSG双离合器变速箱。

  奇瑞A3两厢(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2010款奇瑞A3两厢

  奇瑞A3的外观设计出自于意大利著名设计公司平尼法瑞纳。在外形上,鹰眼大灯、U形格栅以及溜背设计的尾厢都使这款车显得相当时尚。但同时由于这种较大曲面的后厢设计,奇瑞A3两厢的后排头部空间也相应受到了一些影响。在底盘方面,奇瑞A3采用了麦弗逊式前独立悬挂和多连杆式后悬架。这种高等级的悬架也使奇瑞A3两厢操控性得到了一定保证。

  目前,奇瑞A3两厢在市场上销售的是2010款车型。相较于老款,2010款奇瑞A3全系标配了ESP。在内饰方面,2010款奇瑞A3则主要增加了黑色内饰和真皮座椅。

(编辑:郭城)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