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一汽丰田

卡罗拉

最受网友关注车型之卡罗拉、景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3日 08:58   新浪汽车 字号:

  卡罗拉(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丰田卡罗拉

  卡罗拉是第10代“COROLLA”车型,相比老款花冠,它更加现代,由于整车宽度有所增加,显得更大气。但轴距未变,因此车内空间没有多少变化。

  在动力系统上,新卡罗拉全部采用了配有双VVT-i的新型发动机,同时,新增加了搭载1.6L发动机的车型,自动档车型配备原有的4挡自动变速箱,还在手动档车型采用6挡手动变速箱。

  在安全性能方面,卡罗拉的标准配置包括GOA车身、BA 刹车辅助系统,在高级别车型中配置了VSC车身稳定性控制系统、窗帘式SRS空气囊,无论从主动安全还是被动安全方面,均采取了诸多安全措施。

  景逸(配置 口碑 论坛)

景逸TT外观

  景逸是一款定位于大两厢的车型。在车身尺寸方面,风行景逸的长宽高分别为4320毫米、1804毫米、1644毫米,轴距则为2685毫米。同时,景逸能实现36种座椅组合方式,后排座也可以在180°范围内自由调节,方便乘客在长途旅行中小憩。最后,如果车主想运送各种杂物,景逸放倒后排后则能提供1970L的行李箱容积。

  景逸目前拥有1.8和1.8T两个排量车型,其中1.8发动机为来自东安三菱4G93系列。在6500转时,这款三菱引擎可以达到103千瓦的最大功率,在5000转时可以达到168N.m的最大扭矩,是一款典型的高转速发动机。在变速器方面,景逸提供一款5速手动变速器

(编辑:郭城)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