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正文

一汽丰田

锐志

丰田锐志福州优惠3000元 购车再赠2千精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3日 10:20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福州运通丰田4S店了解到,目前店内锐志(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有部分现车,现在购车即可立减3000元现金,另外再赠送价值2000元的汽车美容精品,详情请见下表:

  锐志的外形设计采用了FR轿车的最佳车身比例与完美结构。首先采用了长轴距,并缩短了前后弦的长度。同时通过加大轮距将大尺寸轮胎胎宽尽量设计在靠近车身四角的位置。通过降低成员乘坐车高度从而降低车身高度。低幅而浑厚的发动机罩与前后保险罩设计,构造出低重心的车辆结构,进一步强调了外观造型的车型思想。

锐志

  在性能上,REIZ锐志具有全球顶级的性能表现。为了使用户能够充分体验FR特有的驾驶乐趣,锐志有着无与伦比的运动性能,采用了3.0升,2.5升的两个排量,分别实现了90公里等速油耗均为6.1L的超低油耗和清洁环保的超低排放,并具有高功率和强有力的扭矩。2.5升发动机实现了相当于3.0升的动力性能,两个发动机在友好方面则力图实现了同级别的最高水平。

  编辑点评:

  锐志是一款高性能运动轿车,搭载了V6 2.5L发动机,动力强劲。前置后驱,使锐志在行驶中更为稳定,操控更为灵敏。锐志的外观也充满了运动感,流线型的车身使得风阻系数仅为0.28。对此款车有兴趣的网友,可前往该店详细咨询。(文/新浪福建  李恬怡)

  点击进入新浪福建汽车频道>>

(编辑:郭城)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车型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