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上海大众

朗逸

3月1日朗逸1.4TSI上市销售 老款优惠4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1日 10:04   新浪汽车 字号:

  最受关注NO.3:朗逸1.6L品悠版自动

  价格:12.48万元

  销量:1月份全系售19823辆

  行情:老款优惠4000左右;朗逸1.4TSI将与3月1日上市,目前预定中。

  注:表格中标红一栏为网友最受关注的车型

  朗逸车型配置表同系车型比较请点击》》

  点评:朗逸1.6L自动挡的胜出,再一次印证了“低价”和“自动挡”这两大法宝结合在一起产生的吸引力。

朗逸外观图片

  车型介绍:整体造型设计来看,LAVIDA朗逸可谓名副其实,整车刚劲有力又动感十足,极具灵动之感。其前脸巧妙运用了横向延伸的造型元素,极大地增强了整车的横向气势,整车车头曲面气势如虹,动感流畅,特别是精致大气的镀铬水箱格栅和晶莹剔透的晶钻前大灯,给人以一种震撼的力量感,体现了朝气蓬勃的新时代特征。与外形的强劲、灵动、个性、精致特点相呼应,LAVIDA朗逸内饰核心设计语言集中体现了个性(如曲线、椭圆、叠加圆等柔和设计元素的巧妙运用)、经典 (如对大众品牌经典设计元素的继承和发展)、精致(如精巧镀铬饰条)、亲切(如分离式烟灰缸、USB接口等人性化设施)的特点,实现了审美与功能的完美结

  合。在发动机方面,上海大众LAVIDA朗逸采用的是源自Polo的1.6升发动机和源自大众新发动机平台下的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性能上要比帕萨特搭载的老款 2.0发动机先进很多。

  朗逸1.4T车型将于3月1日正式上市,这款搭载1.4TSI的发动机最大功率96kW(130马力),最大扭矩220Nm,在与7速DSG双离合器的配合下,百公里加速时间为9.8秒。

  朗逸车型享受厂家提供的整车质保周期为两年或6万公里,新车行驶7500公里后到4S店做免费的首保,以后每7500公里做一次常规的保养。该车型小保养的费用在250元左右,需要更换机油机滤,大保养的费用在400元左右,要更换机油三滤。

(编辑:张薇薇)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