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市场行情>正文

上海大众

朗逸

上海大众朗逸1.4T登陆天津 售价16.28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2日 09:57   易车网 字号:

  上海大众朗逸(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1.4TSI车型于3月1日正式上市,售价16.28万元,此次上市的车型只有1.4TSI运动版一款。据悉,朗逸TSI运动版提供联合灰、糖果白、深黑、反射银、魅红5款颜色,为消费者带来更多丰富选择。近日,编辑从天津上海大众4S店了解到,朗逸 1.4TSI运动版已在天津有现车销售,具体价格信息见下表:

车型款式厂商指导价经销商售价优惠幅度
朗逸 1.4TSI运动版 2010款 16.28万元 16.28万元 暂无优惠

大众朗逸

  从实际使用的动力表现上来看,朗逸TSI运动版的1.4L TSI发动机效能相当于传统2.0L发动机的水平:最大功率可达96kw/5000rpm,而在最大扭矩上更是超越了传统2.0L发动机,可达220牛米/1750-3500转。除1.4LTSI发动机的成功运用之外,DSG 7档双离合变速器也是这次朗逸TSI运动版的亮点所在。

  保养方面,朗逸1.4TSI车型刚刚正式上市,具体保养方案未出台,不过据售后人员称,该车质保仍然是两年6万公里,新车行驶3000-5000公里之后可以做免费首保,之后的小保养周期视用户使用的机油情况而定,若是普通机油,大概要5000公里更换机油和机滤;而使用合成机油需做小保养的周期为7000-7500公里。大保养周期一般在15000公里,具体价格还需向当地经销商详细咨询。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