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上海大众

途安

上海大众途安成为世博会出租专用车(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6日 17:22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上海大众途安成为世博会出租专用车(图)

  随着虎年的来临,2010年最引人注目的上海世博会即将举办。其中,“行”将是世博举办期间首要考虑和解决的议题。

  据介绍,为保障和方便世博期间人们在世博管控区的顺畅出入,届时上海将推出4000辆靓丽的世博出租专用车为世博会保驾护航,而这一引人注目的世博专用出租车队中91.2%的车型将由上海大众途安担纲。

  针对世博期间客流量大、道路交通总体运行情况比较严峻的情况,在上海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世博会筹办工作领导小组交通组、公安局交警总队等共同发布了《上海世博会交通保障方案》,制订了各种交通政策和方案,其中,针对世博管控区规定管控区内,限制社会出租车辆进入。但为满足管控区居民、企业,以及世博参展人员的用车需求,将组建4000辆世博专属出租车队,实行统一调度。配合上海世博会交通保障方案,上海大众专为世博会打造了3650辆途安世博出租专用车,为世博会最核心区域的畅行工程提供保障。

  途安世博出租专用车是上海大众以途安为基础车型,在保留了途安卓越的安全性能、良好的操控性能、人性化的舒适性能,和先进的电气技术等各项卓越品质的基础上专门为2010年上海世博会特别开发生产的专用出租车,无论是在外形、内饰设计、还是专门的电气布置方面,都赢得了满堂喝彩。

  途安世博出租专用车的外形出众、夺人眼球,独具匠心的黄色车顶与黄色车轮的搭配,体现了设计上的整体感和协调感。外部车贴背景图案则采用了上海世博会的绿色主题色和出租车的黄色标志色,并通过中国传统书法的笔触将绿色和黄色过渡融合为一体。经过艺术抽象和加工描绘出了上海标志性建筑独特的城市天际线,体现上海日新月异的发展速度。全新的造型大气美观、设计合理,获得上海市领导和德国大众造型专家的好评。

  途安世博出租专用车秀外慧中,不仅外形靓丽,周到的内部设计更让乘坐者舒心。全车采用灰色内饰,车门、地毯和行李箱地毯等采用PVC材料,耐脏而且方便清洗,确保车内保持整洁。而且,座椅还特别采用新型材质,能大大减少出租车座椅套的清洗频率,不仅经济而且环保,符合国家节能减排的政策导向,据专家预测这种新型材质将引领出租车行业座椅的发展方向。不仅如此,所有车辆上还特别配备了全新开发的隔物帘来分隔行李舱和乘客舱,采用了专利网状材料,保证强度的同时确保驾驶员视线不受影响,保持美观的同时有效保证了后排乘客的安全。最值得一提的是后座进行了特别开发,不仅后座椅比常规后座后移了100mm,后座靠背角度由20°调整为25°,而且重新调整了座椅泡沫,增大后座空间的同时提高了乘坐舒适性,充分满足出租车的特殊需求。

  据悉,这批车辆将于4月中旬以前全部交付使用,届时上海大众途安世博出租专用车将让广大的世博参与者们畅览世博盛景的同时,充分感受这款多功能轿车的良好性能和上海大众精良造车的理念,并真正体会 “城市,让世界更美好”的世博主题。

(编辑:sunruin)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