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上海大众PASSAT独家冠名中国电影华鼎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3日 17:44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8月23日,由上海大众PASSAT品牌独家冠名的“2010 PASSAT华鼎中国电影满意度调查”,在熠熠星光下拉开了帷幕。另外,上海大众还与华鼎•中国电影满意度调查联合推出了中国明星环保“志•蓝行动”,共同呼吁明星关注城市发展、身体力行推广环保的生活理念。

  据上海大众相关负责人表示,上海大众PASSAT品牌希望通过华鼎奖这个深具影响力的平台,携手中国电影人,用行动去唤起公众的对环保的关注和重视,最大限度地发挥环保活动的影响力。上海大众希望,不仅通过此次活动,让广大观众意识到环保的责任;还要和公众一起,真正的实践这份责任,用双手成就更加美好的明天。

  当晚,在“2010 PASSAT华鼎•中国电影满意度调查暨中国全明星志蓝环保宣言”启动仪式上,上海大众PASSAT品牌还专门设立了PASSAT华鼎志·蓝环保大奖(包括PASSAT志·蓝影片大奖、PASSAT志·蓝导演大奖、以及PASSAT志·蓝明星大奖三个奖项),来鼓励和表彰那些视环保为己任的电影艺术家,并给予实际的奖励,来切实支持他们的环保公益举措。在活动的最后,PASSAT志蓝大使上台与公众一起分享了环保新主张,并签署志蓝环保宣言。

  上海大众汽车作为国内汽车行业的领军企业,节能环保是企业战略的重要组成,而此次PASSAT品牌推出的“志•蓝行动”是上海大众环保事业中的新探索。据了解,“志•蓝行动”是上海大众PASSAT品牌组织的大型环保活动,提出了“播种未来,志绘蓝图”的口号。上海大众希望通过此次活动来更好地倡导公众保护环境,关注未来。目前,“PASSAT志•蓝行动”首个项目——“城市聚焦”,已经在各大城市展开,号召人们通过摄影镜头捕捉身边具有原创性、有独特视角、感动人心的生态景象,让城市人一起分享身边的感动,鼓励其对环保从关注真正走向行动。

  业内专家表示,汽车企业的环保行动不只是倡议环保,更是企业对广大用户的悉心关怀,彰显了企业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上海大众正是如此,在全力推广环保活动的同时,一直致力于通过各种方式向世人传播他们肩负的责任与希望。如上海大众始终坚持以环保理念造车,从产品的开发延伸到生产和使用环节,从节省燃油、减少排放扩展到了电磁干扰、车内气味排放等各个方面,到最终面向客户,在各个细节不断完善。尤其是TSI和DSG等先进技术的问世,进一步提升了产品的节能优势,让大家享受到科技产品带来的品质理念和绿色生活。

  PASSAT品牌作为上海大众的重要产品品牌,以可靠产品品质和富有社会责任感的品牌形象,深得消费者喜欢。据了解,PASSAT品牌在中国已经拥有了90多万车主,在国内的B级车市场占有重要地位。作为社会的精英人士,PASSAT车主一直极富社会责任感,并积极的参与社会公益事业。

  此次,PASSAT品牌携手中国电影华鼎奖,将PASSAT品牌的影响力和电影人的关注度完美结合,共同倡导环保,将会提高公众的环保理念,促进整个环保事业的发展,相信随着“PASSAT志•蓝行动”的逐步深入,会有更多的消费者参与到环保事业中来。

(编辑:姵姵)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