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上海大众

朗逸

上海大众朗逸TSI运动版正式上市 售16.2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1日 13:26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上海大众朗逸TSI运动版正式上市

  新浪汽车讯 上海大众在国内A级市场再燃战火,专为现代都市人群度身打造的运动车型——LAVIDA朗逸(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TSI运动版于2010年3月1日正式上市。据悉,本次上市的朗逸TSI运动版车型将由1.4TSI发动机搭配DSG变速器市场指导价16.28万元。同时,朗逸TSI运动版还提供联合灰、糖果白、深黑、反射银、魅红5款颜色,为消费者带来更多丰富选择。

  高效内涵,朗逸品牌重磅出击

  备受赞誉的朗逸品牌是上海大众的又一巅峰之作,上市一年半累计销量已突破20万辆。作为朗逸家族的新成员,朗逸TSI运动版不仅丰富了品牌阵容,也使朗逸品牌的内涵更为丰润。

  朗逸TSI运动版面向彰显个性的都市人群,他们干练、睿智、进取,能从容应对紧凑的生活节奏,乐意创造一种全面兼顾的高效生活。通过对时代的洞察,以及对目标人群的精准把握,朗逸TSI运动版定位于高效能都市轿车,提倡以科技引领高效生活,并在延续朗逸品牌大气、精致形象的基础上,更强调产品的个性化,这与1.6L车型均衡气质及2.0L高端尊贵形象形成区隔,针对不同细分人群,满足个性需求,使朗逸家族形象更显丰富、现代。

  高效气质,由内而外散发激情

  朗逸TSI运动版运用上海大众最新设计元素,并将高效理念融入设计风格中。和谐的车顶弧线让整车线条更显流畅,散发出十足的速度感;富有三维感的蜂窝式运动前格栅、以及黑腔酷感前大灯使整个前脸极具咄咄逼人的气势,衬托出驾驶者对前卫语言的鉴赏品味;充满速度感的轮毂和新增的尾翼亦是张扬个性的标志,凸显高贵的运动感觉!

  在内饰上,朗逸TSI运动版选取了容易调动起车主激情的红黑色调;仪表盘背景灯采用的白色背景灯,营造出劲酷、动感、现代的座舱氛围,同时,配以亚光金属质感的装饰条,使得这款车在强调科技感与动感的同时还透露出一份内敛和高雅。

  高效动力,助推动力总成战略

  作为上海大众第一款搭载1.4TSI+DSG动力系统的战略车型,朗逸TSI运动版实现了强动力与低耗能的完美结合,充分契合现代都市人群高效生活追求。96kw峰值功率为车主带来强劲的冲刺感;220N·m最大扭矩及宽广的扭矩平台带来强烈的推背感!在车主尽享驰骋快感的同时,朗逸TSI运动版还将燃油的高效利用发挥到极致,仅为6.5L的百公里综合油耗,在同级车中首屈一指,大大降低使用成本。

  上海大众响应大众中国“动力总成战略”,将全球领先的TSI+DSG动力系统引入并适时装配在旗下车型上,如今朗逸TSI运动版的推出,使大众汽车主要TSI发动机在上海大众产品上实现搭载。

  高效科技,领先技术五星保障

  朗逸TSI运动版还配备了诸多高科技配置:ESP车身动态电子稳定系统可显著提高车辆稳定性,是当前汽车防滑装置的最高形式;同级车中唯一的德国第四代电子滚码防盗系统为车主带来便捷的智能安全保障;TPR胎压监测能第一时间避免胎压引发的行驶危险。另外,ABS+EBD、HHC坡道辅助系统、GRA定速巡航及智能化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等配置,都让车主在尽享高科技带来的便利、高效的同时,更增添一份安全保障。

  值得一提的是,上海大众备受赞誉的激光焊接技术在朗逸TSI运动版上也有着出色的体现,整车焊缝总长达10m,极大地增强了车身结构的强度和刚度,提高碰撞安全性,据悉,朗逸以A类车中最高分荣膺C-NCAP碰撞安全五星级标准!

  作为一款引领都市高效生活的座驾,朗逸TSI运动版自预售以来,表现出良好的市场预期,在都市生活节奏越来越快的当下,随着朗逸TSI运动版的上市,A级车市或将掀起一股强劲的高效风潮!

(编辑:梅比乌斯)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