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上海大众

朗逸

新浪汽车网友口碑关注度最高的10款车型推荐(8)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6日 08:51   新浪汽车 字号:

No.8   朗逸
品牌:上海大众
关注理由:中德合璧,品质家轿典范

朗逸外观图片

    朗逸(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是上海大众结合中德优势技术、精心打造的一款车型,从外观上看,朗逸秉承了大众品牌精致严谨、理性经典的造型,同时拥有更多符合东方审美的元素。网友评价其稳重大方、空间大、安全度高,具备高贵品质。

    内饰和配置上,三幅式方向盘、电动天窗、可以播放MP3的数字映像六碟CD、双安全气囊加前排侧面安全气囊以及陶瓷碟刹盘等配置无论在舒适性还是在安全性方面都显示出上海大众品牌不俗的实力。在空间上无论是头部还是腿部空间都让人满意,,修长的车身同时也给大尾箱留出足够空间。

    上海大众朗逸配置了Tiptronic 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一变速箱最大的特点是兼备自动变速箱和手动变速箱的优点,还带有动态换档程序(DSP)和液压电子控制系统,各档位的传动比皆经过精心的设计与匹配。在实际的使用过程中,让整车发挥出强大的输出功率是它的一大功劳。

    依托大众在国人心中树立的成功形象与自身的强大实力,朗逸在与竞争对手悦动、新凯越(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等车型的竞争中表现不俗,但较少的优惠和较长的提车周期也令网友颇有微词。

(编辑:志魁)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