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上海大众斯柯达

明锐

新浪汽车网友口碑关注度最高的10款车型推荐(10)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6日 08:51   新浪汽车 字号:

No.10  明锐
品牌:上海大众斯柯达
关注理由:低调有内涵,懂车者的选择

明锐外观图片

    明锐(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作为上海大众斯柯达推出的第一款车型,主打的是稳中、高性价比,虽然外形并不像日系车一样精工细作,但其相对粗犷的设计风格,更适合沉稳低调的车主。随着时间的推移,明锐在消费者中的关注度越来越高,口碑越来越好,相信这与其高性价比的优势密不可分。

    斯柯达明锐作为一款纯正的德系车,在制造工艺、自身技术及安全性等方面均达到了同级最高水准。明锐衍生于大众经典的PQ35平台,配备了1.8TSI缸内直喷 涡轮增压引擎,其技术含量可见一斑。同样可圈可点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前后独立悬挂(后四连杆),保证了驾驶舒适性与操控性。09款明锐新增的领先装置包括GRA定速巡航系统、轮胎气压监测系统、ESP电子稳定系统和儿童座椅固定装置等,全面满足了消费者对高端A级车的更多要求。

    由于斯柯达在国人心中的认知度还有待提升,对明锐其销量造成了一定影响,目前在优惠方面目前一般维持在六千,个别车型达到八千至一万元左右。随着产品品质过硬,相信明锐将越来越被大家认可。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编辑:志魁)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明锐报价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