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长城

哈弗

新浪汽车网友口碑关注度最高的10款车型推荐(9)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6日 08:51   新浪汽车 字号:

No.9  哈弗H3
品牌:长城
关注理由:国产SUV的市场领跑者

长城新哈弗外观

    长城哈弗自问世以来一直在国产SUV中处于一个领跑者的地位,低廉的价格和长城20多年积累而成的产品品质是其赢得口碑关注的关键因素。

    大气俊朗的外型,宽敞舒适的空间,兼顾动力与经济的发动机,灵活便捷的操控,值得肯定的安全性,以及丰富的配置和实在的价格,都体现了其非同小可的综合性能。因为采用了非承载式车身,因此哈弗H3的越野性能也比较突出。高性价比的优势使其成为国内柴油SUV的标杆车型。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是SUV,但哈弗H3的油耗却出乎很多人意料。柴油车,尤其是以2.5tci为代表,据大多数车主反映,实际油耗百公里仅为7个,而老车主在节油赛中甚至开出了4个的油耗。汽油车,主要是4G69哈弗,实际油耗为百公里10个。最近,最火爆的应该是柴油2.5tci哈弗,在噪音方面,由于采用了与德国博世(BOSCH)联合开发的高科技发动机,因此油耗大幅度降低,噪音也堪比汽油车。

    但从网友口碑排行来说,之前未进入过前十名,究其原因主要是在主流购车者中选择SUV的绝对数并不高,哈弗H3的入选,也是SUV越来越受消费者认可的有力证明。因此,预计这款车的前景将继续看好。

    目前市场优惠在三五千左右,现车较为齐全。

(编辑:志魁)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