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东风标致

标致307

新浪汽车网友口碑关注度最高的10款车型推荐(6)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6日 08:51   新浪汽车 字号:

No.6  标致307
品牌:东风标致
关注理由:浪漫不谦让,安全不打折

东风标致307两厢外观实拍图

    作为标致的畅销车型、东风标致的开山之作,307(配置 图库 口碑)弥漫着法国的浪漫气质和人性化设计。相对宽敞的车内空间,丰富的配置也都是其拿得出手的卖点。

    标致307(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使用了1.6L、2.0L两款发动机,而1.6L发动机应用相当广泛,在在东风生产的富康(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爱丽舍(配置 图库 口碑)标致206(配置 图库 口碑)(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雪铁龙C2(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上都能看到。从数据看这是一台中高转见长的发动机,最大功率在1.6升发动机中处于中上等水平。

    东风标致新307全系列车型配备的CD及收音机组合音响系统并且支持USB外接输入,可直接读取MP3及WMA格式的音频文件。

    标致307全系标配博世最高8.1版本的ABS、EBD以及EVA(紧急制动辅助系统),全系车型均可选装六安全气囊。同时,在新307两厢运动版车型上还加装了博世最高8.1版本的ESP电子稳定系统,其通过驱动防滑系统(ASR)以及动态稳定控制系统(CDS)的有效整合,强制降低发动机扭矩并对车轮分别制动,在紧急避让中或在转向不足时和转向过度时防止侧滑,保持车身稳定性。

    虽未成为过销量冠军,但东风标致307绝对是不可小觑的实力派,一直有不错的销量。目前市场上现货齐全,并有万元左右优惠。

(编辑:志魁)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