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一汽大众

高尔夫

新浪汽车网友口碑关注度最高的10款车型推荐(3)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6日 08:51   新浪汽车 字号:

No.3  高尔夫6
品牌:一汽大众
关注理由:根正苗红,综合实力出众

一汽大众新高尔夫外观实拍图

    高尔夫(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6是大众强大品牌力和优异产品力的最新结晶,目前在全球已累计获得高达2600万车主的信赖。

    第六代高尔夫的长、宽、高分别为4199/1786/1479mm,轴距为2578mm,行李箱容积为350/1305L。动力方面将会配备 1.6L和1.4TSI两款发动机,并且5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自动变速器相配。高尔夫6标配ESP,高配车型上配备了四气囊、无骨雨刷、倒车雷达、 HHC(坡起辅助)、双氙气大灯、定速巡航、RNS510导航系统、DVD播放、自动大灯等配置。

    1月份高尔夫6的口碑关注值由上月的第一位降至第三位。究其原因,与长时间难以提到车有关,忠实拥趸下了订单回家坐等,较为一般的喜爱者开始“见异思迁”,科鲁兹和福克斯两厢(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口碑关注值的上升有力说明了这一点。受限于排产,目前高尔夫6严重求大于供,提车一般要在三个月甚至更长时间,加价现象也偶有出现。

(编辑:志魁)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