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版>购车方案>正文

上海通用雪佛兰

新赛欧

新浪汽车网友口碑关注度最高的10款车型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6日 08:51   新浪汽车 字号:

  相信口碑的力量,早已经不是简单的口号。虎年不唬人,新浪汽车口碑榜,看看哪款车的口碑关注度最高。该榜单的数据完全基于2010年1月份网友点击量,并严格经过技术运算得出,绝对是当前网友最关注的车型。

  在1月份车型口碑关注中,新赛欧(配置 图库 口碑)这个“后来者”,甫一上市便以无比矫健的动作成为2010开年的口碑新科状元,可谓先声夺人;同样来自上海通用雪佛兰的科鲁兹(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在2009年12月的基础上再有新进步,由第三名晋升为榜眼;而上个月的口碑冠军高尔(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夫,则以其强大的实力稳坐探花之位。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去年从未进入TOP10的长城哈弗(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排名上升较多,一举位列口碑关注榜第9位。

2010年1月网友口碑最响亮车型
2010年1月网友口碑关注度前十位车型

  而在1月份品牌口碑关注中,一汽大众稳居鳌头,而这也是其连续五个月占据第一的位置;上海通用雪佛兰位列第二;上个月的第五名上海大众成功上位排名第三,而上个月的第三名奇瑞(配置 图库 口碑)则成为本月第五位。

  在口碑关注榜上,合资品牌车型占据八席,自主品牌车型有奇瑞A3三厢(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和长城哈弗两席;而在品牌榜上,合资品牌九席,自主品牌则只有奇瑞汽车孤军奋战。

No.1  新赛欧
品牌:上海通用雪佛兰
关注理由:高性价比合资品牌入门级家轿

全新赛欧外观及细节

  新赛欧(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以实惠的价格,齐全的配置成为当下合资品牌实惠家用轿车的新标杆,刚上市即夺得口碑关注榜状元之位,可见市场关注热度之高。

  雪佛兰新赛欧在空间设计上体现了独到的巧妙构思。采用专利的油箱中置技术,配合短前悬、短后悬和弧形车门设计,雪佛兰新赛欧的驾乘空间得以最大化利用。同时,车内设计了24个人性化的储物空间,营造出整洁有序的环境,全方位满足全家五口人的需求。

  动力方面,1.2L和1.4L发动机都属于S-TECII系列,配合5档手动变速箱和,用于市区代步还是游刃有余的。

  制造方面,采用了107(配置 图库 口碑)道高标准油漆工艺、5种标杆漆面防腐工艺和8道漆面防腐涂层保证车身油漆更耐久,车身材料的重金属含量和整车回收利用率满足最严苛的欧盟要求,达到了真正的绿色环保。

  目前,新赛欧市场表现抢眼,车源紧俏无优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编辑:志魁)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