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奇瑞

奇瑞A3三厢

新浪汽车网友口碑关注度最高的10款车型推荐(7)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6日 08:51   新浪汽车 字号:

No.7  奇瑞A3三厢
品牌:奇瑞
关注理由:越来越有国际水准的设计,一成不变的性价比

奇瑞A3三厢外观

    奇瑞A3的外形出自法拉利御用设计师宾尼法利纳之手,整车时尚动感也不乏大气稳重,比之奇瑞车型以前的设计更符合国际潮流。

    目前最新改款的2010款,有1.6L、1.8L和2.0L三种排量,手动、自动两种变速箱,共有8款车型6种颜色可供选择。ACTECO发动机的动力与对手相比毫不逊色。

    同竞争对手相比,配置齐全是A3的主要亮点。安全配置上,高配置版A3不仅配有ABS+EBD+ESP、双正面气囊、双侧面气囊及侧气帘6气囊系统,而且装有电动调节加热外后视镜、可视倒车雷达、雨量感应式雨刮器、发动机电子防盗等安全配置。舒适性方面,自动恒温空调、电动可调外后视镜、驾驶座腰部支撑、电动内后视镜、电动车窗、遥控钥匙、语音导航、前排加热坐椅等配置同样在A3上可以找到。

    时尚的外观和丰富的配置,并未令其“骄傲”,奇瑞A3依然亲民的自主品牌价格,是令其在市场上广受欢迎的另一筹码。目前该车有5000元甚至更高的优惠,现车较足。

(编辑:志魁)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