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正文

奇瑞

旗云

奇瑞旗云武汉现金优惠5000元 货源较为充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6日 09:51   网上车市 字号:
奇瑞新旗云

  春节过后,汽车市场又出现购车热潮。笔者近日从武汉奇瑞(配置 图库 口碑)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经典国民车”旗云(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经过厂商的紧急调配,货源较为充足。在不少厂家节前抬价的情况下,奇瑞旗云并未跟涨,而是继续进行优惠,体现了自主品牌领军者的风范。据悉,节前旗云最高优惠5000元,标准型优惠后价格不到4.5万,性价比很高。

  超低的价格让旗云在同级车型中脱颖而出。除此之外,外观大气、动力充足、超低油耗、低维护成本,皆成就了旗云产品的核心竞争力。

  外观大气,空间充足

  旗云车长约4.4米和约1.7米的车宽,外观端正大气,符合国人的审美标准。整体掀背式设计,在三厢轿车的外观下实现了两厢车的多种车内空间组合。掀背设计让后备厢容积达到1360L,连商务用途也能满足。加强的全金属封闭承载式车身增强了车身的一体性、稳定性。

  动力充足、超低油耗

  旗云搭载了ACTECO1.5L发动机,该引擎曾获“中国十佳发动机”称号,采用单顶置凸轮轴16气门结构,具有结构简单、易维护、自重轻、噪声低、低转速、高扭矩等特性。凭借先进的滚流式气道等专利技术和精湛的减磨阻工艺,ACTECO1.5L引擎的燃烧和进排气系统得到全面优化,燃油燃烧高效、充分,由此实现了节能环保与动力充沛的双重优势。其排量虽为1.5升,但它的压缩比高达10.5: 8000 1,最大功率80kW、最大扭矩达140N·m,动力性能不亚于1.6L发动机。同时,该引擎具备“低速高扭”、“双峰高效”的动力特征,让整车无论在低速运转的城市拥堵路段,还是高速行驶路段,都呈现出卓越的动力补充。

  此外,旗云的燃油经济性表现得也十分突出。百公里5.1L的等速油耗将同级别车型远远落下。2009年度旗云节油挑战赛,更是创下了3.34升/百公里的节油纪录。

  低维护成本

  旗云被业界美誉为最“皮实”的国民车。经权威机构认定,旗云是同级别中故障率最低的车型,曾创下95万公里无大修的纪录。高保有量是零配件价格降低的主要因素,市场保有量现已达55万的旗云,其零配件价格更是低于同级别车型20%—30%,维修成本极低。

  “外观大气、动力充足、超低油耗、低维护成本”,当这些旗云产品的核心竞争力与超低价格相遇时可谓珠联璧合。节前,旗云最高优惠达5000元,此时购车时机最好!

  (编辑 刘青青)

(编辑:志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