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正文

奇瑞

旗云

奇瑞旗云石家庄送5千元红包大礼 最低4.48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3日 08:52   燕赵都市报 字号:

  本报讯(记者郑红飞)日前,记者从石家庄华强奇瑞(配置 图库 口碑)4S店获悉,奇瑞旗云(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即日起到3月31日推出最高可达5000元的红包大礼,为消费者送去虎年的祝福。活动期间,凡购买旗云车的消费者,均有机会满载虎年好礼回家,畅享这款“经典国民车”所带来的新春购车乐。

奇瑞新旗云
官方价格:4.98万-5.58万元  经销商报价:3.58-5.58(万元) 旗云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奇瑞汽车

  据悉,此番旗云推出丰厚红包让利,既是对消费者多年厚爱的真情回馈,更提高了这款5万元级经济型家轿的突出性价比。高达5000元的促销馈赠,一举让奇瑞旗云的购车成本压缩至4.48万元,给消费者带去了最大的实惠。当然,最让消费者心动的是,搭载了“中国十佳发动机”的奇瑞旗云,不仅燃油经济性突出,而且品质坚实,是享誉多年的“车坛常青树”。

(编辑:志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