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市场行情>正文

奇瑞

瑞虎

瑞虎全系享购置税优惠 广州现车充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3日 11:06   网上车市 字号:

  近日,编者从奇瑞经销商处获悉,从3月1日起到5月31日,凡购买瑞虎(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09款、瑞虎DR任意款车型,均可享受2.5%的购置税优惠。奇瑞汽车将购置税赠送惠及到瑞虎全系所有车型。目前店内现车充足,可以满足消费者购车需求。

瑞虎外观

  以瑞虎3 1.6MT 豪华型 两驱为例,第一年新车保险费用大约为4007元,购置税约6077元,购置税减半后全包价费用约10.37万元。具体费用见下表:

  瑞虎集合了轿车与SUV的优势,既迎合了当下SUV的流行风潮,又适应了城市的实际用车需求,准确的市场定位保证了产品上市以来的热销现象。

  瑞虎车型的厂家整车质保均为2年或6万公里,日常养周期是5000公里,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工时)的价格在200-300元之间,2级维护(更换机油三滤+工时)价格大概在500元左右。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