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奇瑞1月劲销7.3万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6日 07:59   晶报 字号:

  作为中系车企风向标的奇瑞汽车, 1月销量一飞冲天,以惊人的73433辆再创自主品牌月销纪录,打响决胜2010的第一枪。

  奇瑞在去年年底成功攀上月销6万台阶后,今年1月乘胜追击,一举突破7万关口,历史性地达到73433辆,同比激增157.1%,环比提升近15%,再创自主品牌月销纪录;1月在自主品牌排名中稳居第一,而且在国内总排名中也再上一个台阶,在成功取得虎年开门红的同时,也彰显出奇瑞剑指合资车企的气魄和决心。

  去年奇瑞重整产品线架构,使得由A3、A5、瑞虎和风云2组成的中级家轿舰队迅速崛起,一举扭转了奇瑞以往以QQ、旗云等低端车型为主导产品的不利局面。随着风云越发出色的市场表现,奇瑞中级家轿舰队结构日趋稳固,市场表现日渐成熟。1月数据显示,奇瑞中级家轿舰队本月异军突起,首战即旗开得胜,共销29195辆,环比提升15.1%,已占据奇瑞国内销量的五成以上,强劲态势不可阻挡。(张志灵)

(编辑:大道无形)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