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市场行情>正文

奇瑞

风云2

奇瑞风云2现车充足 购车赠送1000元礼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5日 08:11   易车网 字号:

  日前,编辑从奇瑞河南经销商处了解到,春节过后奇瑞风云2现车充足,购车即赠送1000元礼包,现车相对充足不需要预定。具体情况请查看下表:

车型
厂商指导价
4S店售价
优惠幅度
风云2三厢1.5MT 实力型10款 5.28万 5.28万 1000元礼包
风云2三厢1.5MT 进取型10款 5.68万 5.68万
风云2三厢1.5MT 豪华型10款 5.98万 5.98万
风云2三厢1.5MT 尊贵型10款 6.18万 6.18万
信息采集:2010-02-25

  编辑点评:风云2是奇瑞在2009年推出的一款全新小型车,外形和内饰完全摆脱了老款风云的影子,整体调教更加适合城市驾驶。车子小巧,在城市中穿梭游刃有余,配置较为丰富开起来也比较舒服,空间方面虽然不太富余,但基本够一家三口家庭使用,再加上目前的高油价,风云2成为了大多数小排量家用车车主的选择。

奇瑞风云2上市现场新车亮相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