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海外车讯> 丰田缘何深陷召回门专题 >正文

外媒:丰田社长听证会发言暧昧 难消美国不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5日 15:31   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2月25日电丰田汽车社长丰田章男24日出席美国国会的听证会,就品质问题道歉,希望以此平息召回风波。据日本共同社最新的报道显示,对于议员们的提问,丰田章男的回答却十分暧昧,显然难以消除美国市场对丰田的不信任。如果舆论风向不变,丰田在美国这个大市场中将不得不面对更艰难的处境。

  丰田章男在听证会上反复说“把安全和顾客放在第一位”,而今后将更多倾听顾客的意见。

  美国民众普遍认为是电子控制系统的缺陷导致汽车突然加速,对此丰田章男反驳道“我们反复做过测试,并未出现问题”。

  报道称,对于被怀疑为事故原因的车辆缺陷问题,丰田章男仅表示“正在调查”。而丰田相关人员称“调查尚未结束,能说的不多”,也是丰田章男的回答显得暧昧的原因之一。听证会后,丰田章男说:“不知道自己的意思传递了多少”。丰田想要重新获得美国国会和舆论的理解与信任绝非易事。

(编辑:路宁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