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市场行情>正文

一汽大众

迈腾

TSI+DSG迈腾北京19.38万元起 赠2千加油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5日 01:56   易车网 字号:

  近日,记者从北京亚之杰伯乐汽车销售服务中心了解到,1.4T迈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现车到店,颜色齐全。车型充足,现购买全系1.4T迈腾即送价值2000元的加油卡一张。

车型名称厂商指导价经销商报价优惠幅度
迈腾 1.4TSI 标准型 10款 19.38万 19.38万 送价值2000元的加油卡一张
迈腾 1.4TSI 精英型 10款 20.38万 20.38万
信息采集:2010-02-24
迈腾1.8TSI

  1.4TS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是当今世界上最为高效、技术最为先进的发动机, 迈腾搭载的1.4TSI发动机,集合了先进的燃油直喷技术、新一代增压技术和轻量化紧凑型设计,虽然排量只有1.4L,但是动力表现却毫不逊于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是不折不扣的小排量,大功率、大扭矩。1.4TSI发动机在转速达到5000 rpm时,输出功率达到最大值的96 kW;最大扭矩为220Nm,在1750~3500rpm转速区间中可持续输出,特别是在1500~4500rpm的宽泛转速区间内提供了一个宽广的扭矩平台,这意味着车辆可以在更加宽泛的发动机转速范围内保持理想的加速性,这大幅领先于装备传统2.0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B级车型,而只有5.6L/100km的90km/h等速油耗,则将B级车的油耗和排放标准提高到全新高度。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