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一汽大众

高尔夫

一汽大众 高尔夫6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5日 09:10   新浪汽车 字号:

  高尔夫6(售价:11.88~16。68万元)

一汽大众全新高尔夫6实拍图外观

  >>查看高尔夫6试驾报告    >>高尔夫6各地资讯

  第六代高尔夫外形轮廓的关键元素均为全新设计,车身肩部显著增宽,贯穿车身首尾的流畅线条如同强壮的肌肉纤维,从前灯延伸至尾灯,这一被称为大众汽车车 型的“特征线条”,简洁、流畅而具有伸展感,赋予了第六代高尔夫更鲜明的运动特征。犀利的前大灯在熏黑背景的衬托下,更具灵动气质。源自第一代高尔夫的散热器格栅设计,在布局上与前大灯之间的水平线条相融合,大量镀铬装饰和黑色钢琴漆的应用让第六代高尔夫的前脸显得现代感十足。尾部以水平流线风格为主,宽 大的钻石切割尾灯组十分独特而抢眼;借助转向灯和倒车灯水晶般透明的轮廓,以及完美的宽大C柱造型等,一系列的全新设计,都为第六代高尔夫创造出更宽大、 更动感、更高档的形象。

  第六代高尔夫共配备了1.4TSI和1.6L两款发动机,自动挡全部采用大众汽车最新的7速DSG?双离合自动变速箱。TSI+DSG的完美动力组合,使第六代高尔夫实现了同级车前所未有的高效动力和燃油经济性,并且满足欧4排放标准;而1.6L发动机匹配DSG?双离合自动变速箱的设计,在国内汽车市场更是绝无仅有。

  1.4TSI发动机排量虽然只有1.4L,但其动力却毫不逊色,在5000rpm时输出96 kW的最大功率,在1750~3500 rpm转速范围输出220N·m最大扭矩,是不折不扣的“小排量、大功率、大扭矩”。配合7速DSG?双离合自动变速箱,爆发出的能量足以让驾驶者享受非常的激情与动感。而1.6L与DSG?双离合自动变速箱的配合给人带来意想不到的动力感受,提速、换挡都极为平顺、畅快。

  在提高动力性能,为驾驶者带来更多驾驶乐趣的同时,第六代高尔夫还可充分满足消费者对节油环保的追求。96kW的TSI发动机,搭配7档DSG,90公里/小时等速耗油量仅为5.8L/百公里。超强动力,超级平顺,超低油耗,使第六代高尔夫真正实现了动力的高效经济。

(编辑:刘子千)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