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上海通用雪佛兰

科鲁兹

上海通用雪佛兰科鲁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5日 09:10   新浪汽车 字号:

  科鲁兹(售价:10。89~14.89万元)

新浪试驾雪佛兰科鲁兹动态实拍图

  >>科鲁兹试车报告    >>科鲁兹各地资讯

  科鲁兹车身线条流畅,融入了欧洲的干练及东方的细腻。气派的进气格栅设计是雪佛兰家族的精髓所在,呈现出雪佛兰百年造车的文化底蕴。车身侧面弧线设计是明显的跑车风格,让这款家用车流露出一丝运动气息,尾部的设计比较厚重,与整车风格配合在一起显得冲劲十足。

  发动机采用较为先进的DVVT技术,能够提供充沛的动力同时,将油耗降至最低,百公里油耗仅为5.95升,经济性十分出色。与发动机配合的5速手动变速箱换挡效率颇高,吸入式的换挡机构能够很好的提升驾驶快感;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平顺、节油,并且在手动模式下能够提供与手动挡车型一样的驾驶乐趣。

(编辑:刘子千)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