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上海大众

朗逸

上海大众朗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5日 09:10   新浪汽车 字号:

  朗逸(售价:11.28-16.48万元)

大众朗逸1.4TSI

      >>朗逸试车报告    >>朗逸各地咨询

  朗逸相对有一些比较新颖的元素,但是总体技术仍旧是换汤不换药,不过这种产品的另一方面好处就是后期维护保养成本比较合理,相对的二手朗逸保值率较高。目前在售的朗逸有1.6和2.0排量车型,由于国家支持1.6L以下(包含1.6L)小排量汽车消费,朗逸1.6在新的减免购置税政策下销售势头一直不错,但是2.0车型由于排量过大,上市以来一直销售不畅,几乎到了停产的边缘。如果朗逸1.4TSI上市,将在动力更加强劲的基础上增加其市场占有率。

  与外形的强劲、灵动、个性、精致特点相呼应,朗逸内饰核心设计语言集中体现了个性(如曲线、椭圆、叠加圆等柔和设计元素的巧妙运用)、经典(如对大众品牌经典设计元素的继承和发展)、精致(如精巧镀铬饰条)、亲切(如分离式烟灰缸、USB接口等人性化设施)的特点。朗逸采取Tiptronic6档手自一体变速箱,使驾驶者在不同的路况下可以选择不同的操作模式,操控乐趣应运而生;手自一体变速箱,既可以享受驾驭快感,也能体验车身的智能便捷;六档高密度齿轮比,让动力分配更均匀,换档更为自然,高速驾驭中,也能有平顺如滑之感。

(编辑:刘子千)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