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上海通用别克

君威

上海通用别克新君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5日 09:10   新浪汽车 字号:

  君威(售价:17.99-24.59万元)

别克新君威2.0T外观实拍图

  >>新君威试车报告    >>新君威各地资讯

  新君威流线型的车身飘逸动感,展翼式前氙气大灯和尾灯前后呼应,水滴型转向灯和后视镜融为一体,尾部设计神似跑车,外形上可见别克对最这款车的良苦用心。新君威的轴距为2737mm,依然是商务级的大空间标准,毫不压抑;内饰上也采用了仿生学设计,感觉亲切自然。

  新君威动力上搭载2.0L和2.4L ECOTEC全铝发动机以及2.0、1.6Turbo 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两种发动机分别在节能和动力上有突出表现,其中涡轮发动机尤其受人关注。这款2.0T 豪华运动版新君威搭载的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2kw,最大扭矩为350N.m,加上全系标配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高时速可达232km/h,百里加速仅需7.7秒。90km/h等速油耗百公里7.2升。 在提高了速度的同时兼顾了节油性。

(编辑:刘子千)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