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朗逸1.6世博限量版到店 售价12.08-14.28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4日 08:03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字号:
大众朗逸

  为迎接世博会的到来,上海大众特别在世博会前夕推出LAVIDA朗逸(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1.6L世博限量版”车型。目前,该限量版车型已到达申蓉大众4S展厅,售价在12.08万~14.28万之间。申蓉大众也将于本周末在4S店内组织新年赏新车的专场活动,届时不仅能看到世博限量版朗逸,途观等新车型也尽收眼底。

  据悉,随着朗逸TSI运动版的成功面世,朗逸自2008年7月上市以来累计销量已成功突破20万台。朗逸世博限量版在原LAVIDA朗逸品雅版的基础上增加了数字映象6碟CD带MP3功能、前门侧安全气囊、SD卡/USB接口以及AUX IN接口等上海大众原厂配件,车主只需在朗逸品雅版的价格基础上增加1千元预算,便可将以上物超所值的配件带回家。本报记者 钟昆

(编辑:hhauto)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