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海外车讯> 丰田缘何深陷召回门专题 >正文

丰田汽车经销商将前往华盛顿游说美国国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3日 14:46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据《华尔街日报》2月23日报道,丰田汽车公司严阵以待的经销商们本周前往华盛顿,他们试图说服国会:对丰田不利的举措也将损害美国的利益。

  在安全问题危及其名声,美国国会、联邦大陪审团和美国证券监管机构随后又展开调查的情况下,丰田汽车正求助于其在美国的经销商和工人以加强该公司的游说力量。本周美国国会将就丰田汽车召回事件召开听证会。

  美国国会将就丰田汽车安全问题召开三场听证会,首场听证会将于周二开始。丰田汽车经销商们的主要辩护理由是,国会得出的不利结论将威胁到美国成千上万的工作岗位。

  丰田汽车在美国拥有五大制造基地,其近1,200个美国经销商共雇佣了172,000名雇员。

(编辑:路宁宁)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