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海外车讯> 丰田缘何深陷召回门专题 >正文

丰田将为更多车型安装新刹车系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3日 16:39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据《华尔街日报》2月23日报道,丰田汽车公司周二表示,该公司将增加安装刹车优先系统的车型数量。美国国会即将就该公司汽车的安全纪录举行听证会。

  除了先前公布的凯美瑞(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Camry)和Avalon轿车以及雷克萨斯(Lexus) ES 350、 IS 350和IS 250车以外,该公司还将为Tacoma皮卡车,Venza车以及Sequoia运动型多用途车安装上述新刹车系统。

  如果刹车和油门同时被踩下,新的刹车系统将会降低发动机的动力。

  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称,刹车优先系统并非召回方案的组成部分,而是为丰田汽车车主提供的一份额外信心保证。

(编辑:路宁宁)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