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市场行情>正文

厦门朗逸有现车 购车送购置税补贴+礼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3日 07:56   易车网 字号:
大众朗逸

  朗逸是大众为满足中国消费者的需求而量身打造的一款A级车,比较迎合成熟人士的口味。目前厦门朗逸1.6L/2.0L车型车源较为充足,购买这两款车型可获赠1千元装潢礼包+购置税补贴(1.6L享受5%购置税;2.0L享受1.6L购置税)。

  

车型

厂商指导价市场优惠价优惠幅度
朗逸1.6L
11.28万元-14.58万元
11.28万元-14.58万元
1千元装潢礼包+购置税补贴
朗逸2.0L
11.68万元-16.48万元
11.68万元-16.48万元
1千元装潢礼包+购置税补贴

  LAVIDA是一个西班牙语单词,表示生命、生活和希望,而朗逸的外观设计也比较动感,摆脱了上海大众以往车型的刻板形象。朗逸有1.6和2.0两种排量,与之搭配的是5挡手动和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动力配置足以满足城市代步需求。此外朗逸还获得E-NCAP碰撞五星成绩,安全性高;底盘扎实,安全配置较为丰富。

  朗逸在10-15万元价格区间内比较有竞争力,商务还是家用都比较适用。朗逸整车质保为两年或6万公里(先到者为准),日常保养周期为7500公里,具体保养费用根据地区不同会略有差别。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