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 上海大众TIGUAN途观上市专题 >正文

页川瑞德4S店办猜灯谜赏途观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3日 08:17   北京商报 字号:
上海大众TIGUAN途观外观图

  近日,记者从上海大众北京页川瑞德4S店了解到,自本月初途观2.0T样车到店后,来电咨询的客户数量远超预期,春节期间,到该店两个展厅看车的客户也是络绎不绝。为了满足广大车迷朋友的需求,页川瑞德将在其方庄城市展厅及清河小营旗舰店举办猜灯谜赏途观活动,届时消费者将与上海大众首款SUV零距离接触,赏车之余还可参加有奖猜灯谜的游戏,同时凡来店客户均有吉祥好礼相送,预订上海大众其他车型客户还将获赠如意红包。

  据悉,途观将选择在今年3月份上市公布详细价格,上市日期初步选定在3月26日。上海大众途观作为国产首款大众品牌的SUV,配置方面,国产途观配置丰富并个性十足,顶配的2.0T装备全景天窗和铝合金行李架,该系统集成了滑移式天窗和电动遮阳帘于一体,透光面积达到了普通天窗的3倍。四驱+四轮独立悬挂的全新底盘来自与德国大众同步的PQ35平台,并且针对中国市场的特点将轴距加长了8厘米,从而赋予途观出色的操控性能同时不失乘坐的舒适度。自动泊车辅助系统及电控自动手刹系统等人性化配置亦一应俱全,使驾乘途观成为一种惬意的享受。

(编辑:王希西)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网友文章推荐更多>>

大众CC车主晒另类轮毂 大众CC换另类轮毂

房山看豪华房车展 房山看豪华房车展

布达佩斯美味甜品 布达佩斯美味甜品

媚色妖女的暗夜诱惑 媚色妖女暗夜诱惑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