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市场行情>正文

大众朗逸1.4T石家庄到2台现车 开始接受预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3日 15:50   网上车市 字号:
朗逸外观图片

  上海大众朗逸是厂商自主研发并具有中国造车设计风格与特色的家用轿车,自上市后已取得了不俗的销量,现即将上市的1.4T朗逸将以更为出色的动力性与更为可观的节油性为捍卫朗逸已取得的市场地位带来强有力的产品保障。随着展车到店、接受预订且离上市时间越来越近,朗逸1.4T可谓万事具备只欠价格了。编辑石家庄申联上海大众4S店最新获悉,目前店内有2台朗逸1.4T手自一体现车,车身颜色为联合灰和反射银。欢迎长期关注此款车,喜爱上海大众的消费者到店赏车、购车。感兴趣的消费者可以与经销商联系具体详情请看下表:

  LAVIDA朗逸1.4TSI的外观极具运动的天赋与激情。与众不同的网状前格栅,运动铝合金黑色轮毂,黑腔运动前大灯,流线型的尾部扰流板和镀铬排气尾管都衬托出激情与阳刚,极具视觉冲击力。而全新红黑相拼的内饰设计活力四溢,同时搭配亚光金属质感的装饰条,令视觉即刻感受到激情的彻底释放与心潮澎湃,极具时尚与酷感。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了大众1.4L直列四缸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该发动机是大众EA111系列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具备达到96kW(130马力)/5000rpm,最扭矩为220N?m,配合7速DSG双离合变速器朗逸 c2f0 1.4 TSI还配备了ESP电子稳定程序。

  朗逸1.4T和以前的朗逸车型的质保基本没有差别,都享受厂家提供的两年或6万公里的整合质保,新车行驶5000公里进行免费首保,以后每5000公里进行一次保养。更换机油、机滤的小保养价格约为240元左右,而更换机油和三滤的中大型保养价格则在400左右(具体使用材料不同费用会有所差别)。

 

(编辑:志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