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市场行情>正文

大众

甲壳虫

本月底前买新甲壳虫 送全额购置税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3日 08:22   北京商报 字号:
新甲壳虫水晶版发布展示

  新甲壳虫(配置 图库 口碑)浑圆靓丽的外形堪称经典中的典范,大众进口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近日宣布,2月28日前购买大众进口汽车新甲壳虫的消费者将获赠全额购置税。梦幻车型,实惠价格,大众进口汽车针对新甲壳虫的“心动一刻,礼‘享’挚爱”赠送全额购置税活动,助消费者将心动变成行动。

  新甲壳虫提供了2.0L直列四缸汽油发动机和1.8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两种选择,分别能够提供85千瓦和110千瓦的最大输出功率,配以6速手自一体Tiptronic变速器,保证了新甲壳虫优异的加速性和运动表现。恰到好处的悬挂调校,使人感到舒适而又不失力道;高刚性车身无论在崎岖的道路上,或是高速行驶中都能够有效抑制异响,给人硬朗、扎实的行驶路感。

(编辑:王希西)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