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市场行情>正文

大众

甲壳虫

经典甲壳虫深圳无现金优惠 购车送万元油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2日 12:20   网上车市 字号:

  一提起经典且时尚的汽车,很多人不由自主的会想起大众的甲壳虫(配置 口碑),她的历史可以追溯到上世纪60年代了,迄今为止仍然深受追捧。近期,记者从深圳进口大众获悉,现购买甲壳虫可获得一万元的油卡,到店还有现金优惠,具体价格见下表:

新甲壳虫水晶版发布展示

  甲壳虫是一款出自于PQ34平台的轿车,它与我们熟知的尔夫共平台生产。但由于他独特的外观,与在国内的身份的提升,价格自然比高尔夫高许多。新甲壳虫汽车配有2.0升115匹马力的彭湃动力,4/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不仅能满足驰骋飞奔的要求,同时在油耗、排放等方面更为环保。5气囊,电动天窗,倒车雷达等豪华配置,更有ESP、EBD、ABS、EDL、ASR等现代尖端科技的融合,高品质“伽马 CD”音响,可加热前座椅,极富浪漫的花瓶,诱人心动的多种明亮色彩,成为新时代、新时尚的经典之作。

  在保养方面,甲壳虫的整车质保为两年不限公里数,首次保养免费,建议3个月或7500-10000公里进行保养一次,一般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的价格在500元左右,大保养在1000元左右,进口甲壳虫的保养价格还算比较合理。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