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市场行情>正文

大众

甲壳虫

购进口大众新甲壳虫赠购置税优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3日 08:04   杭州日报 字号:
甲壳虫
甲壳虫

  大众进口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近日宣布:即日起至2月28日,推出“心动一刻,礼‘享’挚爱”活动,凡购买大众进口汽车甲壳虫(配置 图库 口碑)的消费者,将获赠全额购置税。

  七十余年来,甲壳虫将可爱和时尚的基因融合在一起,演化为一种经典的社会符号。新甲壳虫承袭了半个多世纪以来甲壳虫的神韵,将圆弧形设计贯穿始终,无论从哪个角度来看,都是经典线条和现代科技巧妙的结合。与此同时,新甲壳虫拥有了更加靓丽和斑斓的色彩,火山红、向日葵黄、镭射蓝、大理石白和炫目银等多种色彩,令时尚潮流的你能够自由地展示自己的独特个性。

(编辑:刘子千)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