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海外车讯>正文

上海大众

CrossPolo

大众全新Cross Polo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2日 08:27   大洋网-广州日报 字号:
图为大众CROSS POLO

  大众汽车日前公布了全新的CROSS POLO官方资料图,据悉,这款车于即将开幕的日内瓦车展公开亮相,目前只在德国地区开始预售,不过随后将会在欧洲全面铺货,并进一步销往日本和北美地区。

  全新的CROSS POLO外形沿用上一届日内瓦车展首次亮相的全新POLO,这一代POLO新车将以更加结实饱满的姿态出现,黑色的包围视觉效果将更加厚重。针对年轻的消费人群,大众给全新CROSS POLO准备了6种可以选择的颜色。

  内饰方面则有4种装饰面料可供选择,并且可以选装真皮方向盘、铝制踏板、电动车窗带化妆镜的遮阳板。而双色混搭的坐椅材质也与外观相呼应将跨界进行到底。

  动力方面,大众为全新的CROSS POLO准备了汽油和柴油两种发动机,分别为最大功率77kw的1.2TS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63kw 的1.4升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和1.6升TDI柴油增压发动机,柴油发动机功率调校为两个版本,分别为66kw和77kw,以上动力匹配皆可选装DSG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Helen)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