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版>汽车科技>正文

大众实习生杰作--大众in概念车更Q更酷(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2日 07:59   大洋网-广州日报 字号:
图为大众in概念车

  本周介绍的这款车也许永远也不会量产,不过也没准未来会以改良款的形式出现。它就是来自大众实习生的杰作——大众in。

  OMG,大众的实习生,不是90后也是80后吧……年轻真好!来看看这款in,跟它的名字一样,它的外形也是“in味十足”,虽然有前辈up!的影子,但很显然更 Q更酷。据悉,这款由Kauré Martins, Rogério Okabe, Guilherme Motta和 Wadson Gomes Amorim设计的VW In专供两人使用,有可能会以加挂在轮子上的马达驱动。当然,两缸引擎也是可能的动力选择之一,不管怎么样,假如能够量产,恐怕Smart也要胆战三分。    (文/图 陈鑫欣)

(编辑:霍弘伟)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