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正文

进口大众R36让利10000元 预定周期1个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1日 18:34   易车网 字号:
大众R36外观及细节

    R是大众高性能运动车的标志,R36则是将优雅与运动玩美的结合于一身。近日,笔者从广州进口大众4S店出获悉,R36全系可优惠1万元,但现车紧张需要预定,周期在1个月左右。到店详谈还有更大优惠空间。详情请见下表:

图为大众R36广州市场最新行情
图为大众R36广州市场最新行情

  从整体外型上看,全新R36依然延续“R”运动车型家族的优良基因,车身前后的“R36”标识是这款车独一无二的身份象征。前脸的镀铬进气格栅略有增大,流线的造型一路延伸到侧身和后保险杠。除了外观样式的改变,R36在悬架上相比普通版车型降低了2厘米,并且配上了18寸的大号轮毂和运动型轮胎。

  在内饰设计上,整体的风格很好的保持了大众车型的设计思路,细节的处理又体现出大众R36卓尔不凡的一面。作为一款强调运动性的车型,大众R36没有一味的追求黑色所带来的运动效果,转而在中控台使用了大量银色金属装饰,给R36这种典型的大众严谨设计风格增添了一丝冷峻色彩。

  方向盘部分为运动型多功能方向盘,在其背后带有换挡拨片。驾驶者则可以体验更加直接的换挡乐趣,感受驾驭的快感。

(编辑:志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帕萨特r36图库>>帕萨特r36热门组图

DB Error: connect failed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