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市场行情>正文

大众

甲壳虫

重庆购新甲壳虫全系免购置税 送施华洛世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2日 08:50   易车网 字号:

  日前编辑从经销商处获悉,从现在起到本月28日,凡定购新甲壳虫全系车型的消费者,除了获赠购置税,保险,3M彩绘车贴外,还将获得施华洛世奇的水晶。

车型优惠
新甲壳虫全系 购置税、保险、车贴、水晶
信息采集:2010-2-21

  甲壳虫作为经典的大众车型,在新款投产后融入了更多的现代设计元素,使得甲壳虫外形更加可爱,也更突出了个性。优雅的车身,圆润而流畅的线条,椭圆形的前后大灯,令人心动的明亮色彩均是其与众不同的卖点。出众的产品外形加上火山红、向日葵黄、反射银、大理石白等诱人心动的明亮车身足以让它到哪都成为注目的焦点。不仅如此,新甲壳虫的内饰设计也同样独具特色,继承大众汽车一贯简洁设计的同时,通过精致细节的雕琢,使车内流露出简洁浪漫的氛围。

(编辑:张薇薇)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