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市场行情>正文

上海大众朗逸沈阳购车需预订 店内现车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3日 06:30   易车网 字号:

  近日,编辑从上海大众朗逸(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沈阳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店内朗逸1.6车型暂无现车,购车需预订,车型及颜色不同提车周期不同,部分车型预计1个月左右,详情见下表:

车型厂家指导价4S店优惠价现车情况提车周期
朗逸1.6L手动品悠版08款 11.28万元 11.28万元 预计1个月
朗逸1.6L手动品轩版08款 13.38万元 13.38万元 预计1个月

  朗逸,作为上海大众推出的一款非常成功的车型,受关注度始终很高。由于其自身的优良品质和高贵血统,在看重一汽-大众品牌的北方市场上,也绝不逊色于同级别竞争对手。众所周知,朗逸一改上海大众沉稳、厚实的老派形象,将朗逸设计的更加动感、时尚,使得这款车型在商务领域、家庭使用上都得以施展。不过,较高的保养费用,是朗逸在A级车市竞争中面对的最大问题之一,毕竟购买这个价格区间的消费者也就是处于小康阶段。

大众朗逸

  LAVIDA朗逸有1.6L和2.0L两种排量,它的技术成熟稳定。据了解,该车的轴距达到2610MM,使得其内部空间相当宽裕。此在配置方面,5速手动变速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将成为经典配备。并且采用三幅多功能方向盘、电动天窗、打孔真皮座椅、定速巡航等。此外,加热座椅以及定速巡航集成蓝牙功能等将在高配车型配备。

  口碑:朗逸是上海大众推出的首款全新A级车,整车刚劲有力,动感十足,一改上海大众以往沉重厚实的形象,变得蓬勃大气且具时代感,可用于商务活动和休闲生活之中。其丰富的配置也深受车主的喜爱,空间充足。但是其发动机技术含量一般,整体装配工艺方面稍显欠缺等不足之处也引起网友的很大关注。油耗大、性价比不高等等也遭到网友的诟病。

(编辑:郭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