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市场行情>正文

上海大众朗逸店内有部分现车销售 无现金优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0日 10:12   易车网 字号:
大众朗逸1.4TSI

  近日,编辑从上海大众安徽智富众成4S店了解到,目前,朗逸(配置 口碑 论坛)部分现车销售,没有现金优惠。详情请见下表:

朗逸合肥地区行情表
朗逸合肥地区最新行情表

  编辑短评:朗逸是上海大众结合中德优势技术、精心打造的一款车型,从外观上看,朗逸秉承了大众品牌精致严谨、理性经典的造型,整体上刚劲有力,大气而不失灵动。内饰上,朗逸无疑会带给消费者更多的惊喜,三幅式方向盘、电动天窗、可以播放MP3的数字映像六碟CD、双安全气囊加前排侧面安全气囊以及陶瓷碟刹盘等配置无论在舒适性还是在安全性方面都显示出上海大众品牌不俗的实力。现在不用等即可提取到现车,对钟情于朗逸的消费者来说是个福音。

(编辑:志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